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1/ 10 /20 我有一個大便腦袋。

太多人告訴你該怎麼做,


從小的時候如何寫國字的筆劃到長大該面對人生的課題,

我實在厭倦了制式化的作答。



how about this,

換成空白的填空題,

讓我一個人坐在考試桌前,

當所有問題都充滿著無數可能的解答,

我只要等著鐘響,我絕對能振筆疾書,

寫出你心中想/不想,

但它絕對是個驚喜的回答,

Seriously, I'm pretty good at it.



不過這麼說好了,

常常,為了掩蓋太多的噪音,

我只好將自己真空起來,

於是當某一天,

某一個可靠的聲音,

傳了張看似解答的紙條,

其實我知道我很容易就也忽視它,

ya, maybe it's a heads up,

但我總是看過就不經意的隨手一扔,

繼續開心的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Hey sorry, what did you say?

說真的我還真忘了。




多悲哀啊,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充斥著一堆好與不好的商品,

在以好不容易肯定自己的standard為standard之下,

在以好不容易從一堆人告訴你什麼是對的之中,

出現了一個或許你也認同的standard,

Should we give it a try?

oh, 但我真的不想花我的人生的每一秒鐘買一個爛貨,

尤其在我這個裝不下太多東西的大便腦袋。



oh,

Are we really so miserable? 

Or it's just me. ( ? )






5 意見:

just you...be wat u be..do wat u want..dun regret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米奇加油!!
我都有收聽妳的節目歐 :D
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你的節目的!
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直都做得挺棒的。生活或者做人。

^^ 加油
希望你多上節目表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