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2011/07/23 今天是個海邊天。



今天是一個適合出遊的海邊天,

聽說防曬要塗的厚厚一層,重點是不能抹開,

就像是我這樣,哈哈!

結果我今天玩一整天真的沒有什麼曬黑耶!!有用NE!!



今天好好玩,喉嚨都笑到要燒聲了,

大家看得出來下面這張照片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



這是一家遠看以為是7-11,

近看才發現原來是“菜苗”,(而且它的logo是8不是7)

還直接就開在正牌7-11旁邊!

也太幽默了吧!!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個豬排三明治,

它這個豬排的部份長得也太像一隻手了吧!

oh no!請你不要偷我的小黃瓜!!!





今天天氣真的好熱噢,你看這隻蛇都被曬乾了。

有點替牠覺得可憐就是了,

汁液噴的到處都是,

我想牠在死之前應該也是有經過一番掙扎。






這輛車後面有一個放水的壺子好方便,

感覺如果在沙漠中如果遇到他,

我一定會偷跑到它後面裝一下水。







對了,我頭上戴的這副白色的太陽眼鏡被沖走了,

希望最後是被海底的美人魚撿走,

不管他們要拿來做武器或是裝飾品我都覺得很值得。



















我還沒有學會衝浪,

不過真的好喜歡在海邊漂呀漂的,

雖然海水真的鹹到眼睛喉嚨都痛爆了,

但好玩程度真的完全可以把這些痛苦拋諸腦後!

我想我是一個陽光女孩! 

下次要挑戰衝浪!



以下照片是衝浪後的必備行程,

海鮮大餐!YUMMY~YUMMY~












今天真的好快樂噢,

一掃前陣子的壞心情,

去去,爛心情走!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就是如果你坐在副駕駛座的話,

請你一定要盡責的做好副駕駛該做的功課,

有兩個重點。


1,因為回程大家一定都累斃了,

所以請務必打起精神來陪駕駛人聊天!

你懂嗎,那種當大家打呼聲此起彼落時,

駕駛者卻必須打起精神來的悲哀。





2,請擔任盡責的小DJ,保持路程中音樂不會停,

因為後面的人一定只會想玩手機或吃餅乾啊,

(如果我坐在後面的時候就是狂吃餅乾那種)

哈哈。



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完美的副駕駛,

快來載我載我!

>:D













2 意見:

上次去墾丁的時侯學過, 但我都是還沒有學會衝浪..
希望下次來台灣的時侯能學會~!

你们的海鲜餐比我们的还要丰富n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