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2011/09/15 當局者迷。

每個人都為著自己手邊的事忙的焦頭爛額,不是嗎?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但如果跳出太多來審視自己,

那麼不就對所有事都喪失熱情了嗎?





聽到了太多不該聽到的以後,會改變自己的做法嗎?

會。

那還要聽嗎?

要。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那殺了我吧,

我寧可活的明明白白,

明明白白總有一天能悟出道理的,

迷迷糊湖活的不明不白,

一輩子只能在原地踏步,

倚靠著別人養分過生活的。




口口聲聲說著要加油的人們啊,

你可真知道自己為何又為誰加油嗎?

在說著這些話的同時,

你還有感嗎?



好像只要稍不小心,

這個社會的繁文縟節就會將上帝創造你的特徵,

全部一口吞噬。



吃呀吃的,

然後我就不見了,

苟延殘喘而存活的是一個無感的我。

................,

我可不要。



當局者迷,

當局者還是迷的好。

4 意見:

這要取決于你抱著難得糊塗還是要清清楚楚的生活態度了。。。 biru

這篇很有意思ne !!
我喜番=]

加油米奇~期待妳以後的活躍喔! 我的無名是aarika123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看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