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心得] Le Bunny Bleu雪靴♥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米奇的新寵 - Le Bunny Bleu雪靴 
真的是心花怒放,當我終於收到時。

完全顧不得還在上班的心情,

立刻就想拆開來看!


因為很大一箱,

所以其實早就引起同事側目,

結果一看到實體,

全場立刻驚呼:『啊~~~~~好可愛~~~~~~!!!!!!!!』




這是我們同事之間愛的表現!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於是大家立刻試穿了起來,

哈哈。


先來分享這雙夢幻粉紫雪靴,

當我看到它側邊的白毛毛翅膀,

我立刻踩著它去飛翔了!


太可愛太可愛!

超愛穿雪靴的我,

真的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最美的顏色了!


雪靴本人非常的挺,

不用塞報紙它就會乖乖的站好。


背部的底相當的堅固,

完全不會軟掉,

相信有經驗的人就會懂我在說甚麼,

就是有些品質不好的雪靴,

穿個幾次腳底就開始變型,

超、級、醜。


AND,

愛穿雪靴的人都知道,

在腳後跟的MARK決定一切啊!

它代表了你這個人的taste,

各位看倌捫,

這隻小兔子代表您永遠年輕俏皮的心啊!

哈哈哈。



一開始很擔心掉毛的問題,

但是後來發現,

它的毛不是那種超級柔軟的動物毛,

所以翅膀並不會一天比一天少

我可以安心了,

呼。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

我的原則是,

可以穿便宜的雪靴,但不可以穿仿的,

 因為我對牌子沒有感覺,

但我對質感很要求。

 要嘛你就買便宜的做搭配就好,

要嘛你就狠下心來買一雙猛的,

而我覺得通常仿的都會只為了做的像,

 而忽略了好穿以及quality。


坦白說對牌子沒有感覺的原因是,

因為我不懂名牌啦!

哈哈哈金拍謝,

所以其實我之前不知道 Le Bunny Bleu這個牌子,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它在美國、香港、日本、韓國

早就已經是搶手貨了。

而這雙雪靴要價美金$105,

折合台幣約三千初,

對我來說是很貴貴的鞋子,

所以它對我來說是屬於後者,

“狠下心來買一雙猛的”

因為它的夢幻紫真的很猛。


沒有壓迫感的淺粉紫,

搭配白色、黑色、牛仔褲、或是混搭

都非常非常的引人注目!


第一次踩著它搭公車去上班的時候,

不誇張,

十個女生有八個都在看我的腳!(得意)

I know I know!

因為這個紫色真的太罕見了,

而且只要搭配的巧妙,

完全就是只有被羨慕的份啊!(笑)

第二次踩著它出門去新光三越逛街時,

有一個女生拍我的背說:『對不起,請問你靴子在哪買的?』



總而言之,

這雙雪靴適合已經擁有基本款,

想要尋覓與眾不同的你,

因為當我踩著它的翅膀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輕飄飄的,

很幸福。




接下來是它,灰色超好搭的款式。

重點是它的前面有一隻小兔兔啦啦啦!

吼唷,

真的沒辦法忽視它這種低調中的奢華。



一樣穿起來都是非常硬挺,

而且不用懷疑它的舒適度,

雪靴如果穿起來不舒服,

那你穿高根鞋就好啦!

穿甚麼雪靴啊!(情緒來了?)


用一顆一顆鉚釘拼湊出兔子的臉,

走的是比較個性但是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我自己感覺隨便搭都不會失誤 (嗎?)

因為灰色基本上很難出錯,

再加上它的設計又不會讓你這個人過於普通。


抱歉,本人不是瘦瘦腿族,

而且我不會用photoshop也不會修圖,

再加上先天條件也沒有很優,

所以照片都是最"自然"的,

沒辦法像網拍模特兒那樣又修長又零缺點,(泣)


我故意選擇了一件灰色的上衣做搭配,

但其實混搭也是很好看的。


我自己覺得,

這個牌子的特色就是,

正面背面都不會讓你輸,

工都做得非常的細緻。


上下兩張都是混搭STYLE。



這兩雙雪靴都是米奇最近的新歡,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在這邊寫心得文和大家分享。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如果某天我們在路上見到了,

雖然你我是萍水相逢,

希望你能大方的告訴米奇,

你也很愛它 - Le Bunny Bleu。


更多Le Bunny Bleu款式:http://shop.lebunnybleu.com/



7 意見:

起先會覺得紫色看上去很舒服,但是應該會很難搭配。然後看你穿的很輕巧,好像又很適合春天的樣子。而且它的款式真的是蠻好看的誒!!兩雙的造型我會比較鍾意紫色這雙,灰色兩隻兔子擺在前面,自己會覺得有那麼點尷尬···哈哈。就是價位對我來說還偏高。跟你一樣,我不懂名牌。質地跟舒適度,是購買物品的首要條件。

女神穿啥都那么好看@.@

Wow! When did you come by?! So sad I missed you. - Dan

需要修圖請洽4F動畫室, 不過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地方需要修: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