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2011/07/24 一個小故事大啟示。



剛剛跟一個朋友在聊關於他要去英國念書的事,我很納悶那他的女朋友怎麼辦,以下是我和他的對話。




他:我會帶她一起去啊,去五年。

我:是喔,所以她也要去念書嗎?

他:沒有啊,就看她要念書還是怎樣。

我:噢...所以她可以去那邊打工賺錢當生活費ne。

他:不用啊,我不想要她太辛苦,她開心做什麼都好。

我:是喔!那你經濟壓力就會很大耶!

他:不會啊。

我:為什麼?

他:因為...(支支吾吾)

我:因為什麼啊?

他:因為我有爸媽啦!一定要講這麼明白嗎!




然後我就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小故事給我們的啓示是,

有些事還是不要太追根究底,

不然會造成雙方場面有些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 意見:

終於找到可以恢復的方式了!!好累
這位同學的砂鍋被你打破了··哈哈


匿名的是你的beeru =3=

真有錢啊- -
那他女友不就沒學到東西??


富二代都這樣嗎.........只會依靠爸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