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穿搭] 米奇 + Rosalie = 韓貨搶先分享文。


哈囉,今天米奇很開心搶到頭彩,
在Rosalie一從韓國採買完的隔天就受邀擔任穿搭model了!
每個女孩總是希望能比別人早一天穿到今年新款,
所以米奇在穿搭時心情超級雀躍的啦!yaya~



先大方的讓大家看看米奇的牙套,
因為有一個梯字形狀卡在牙齒中間
算是蠻逗的,哈哈
雖然個人並不討厭,
但稍微的造成拍照有些笑容不自然,
請大家多多見諒今日的梯形妹呀。

還有還有,
我堅持不修圖,
(其實是根本不會)
所以唷,各位米米們,
你們看到的照片都是超級真實的噢!
甚至我應該說,
實體一定會更美更美的。:)

好啦,第一次寫分享文廢話比較多,
以下就是用照片說話啦。




每一年米奇的衣櫃必增加的衣服其中一樣就是:格紋襯衫
這件衣服太變態了!
明明假裝是要男孩氣但是她怎麼可以這麼有版型啦!
我都還沒刻意扭腰,
腰部就有一個葫蘆狀出現,
再加上韓國女孩必備的墊肩,
(而且不是很誇張的那種墊,很誇張的我會羞羞)
你說這件衣服變不變態!
我邊看照片邊驚呼,這件也太適合我了吧!










我搭了一件顏色淺白刷色的破破短褲,
特地拉了一下衣服讓大家看清楚她的shape,
我穿S號的剛好,
因為米奇的骨盆比較大,
(嘿對,適合生小孩的那種骨盆
所以我在選牛仔褲時一定得特別留意穿上後屁股那邊的效果
如果會很緊繃絕對是會被米奇打槍的,
這件我很尬意,
因為她看起來鬆垮垮的啦
yabe~心情真好。




還有藍色系的,
老闆娘說這款格子襯衫都各一而已,
賣完就沒有了噢!
(我聽到超氣的,立刻罵她這麼美的衣服怎麼好意思只帶兩件回來!!!)



我個人很愛這種鬆垮系列的上衣,
因為我身形的肩膀還算挺,
(其實是很挺,我剛剛客氣了。撲哧。)
所以我很能撐的起這種衣服。




這件上衣也有中到米奇必買的條件之一,
她是我一進店裡立刻想試穿的衣服。
就是那種永遠不過季的單品
簡約的白色配上立體線條,
搭牛仔褲/裙,
個性十足。




這款包包米奇去年就看好多人在拿了噢!
一直超想要有一個的
拿起來有夠時尚的!
雖然說能裝的東西真的不多,(笑)
但這種包包誰要給你裝東西啊,
當然就是拿來愛現的啊,
裡面就放幽幽卡和100伙食費就好了啊,
很帥耶,
好像隨時隨地有公文要簽一樣。




有夠舒適+質感滿分的一件洋裝
綿綿的材質將身形的曲線清楚的勾畫出來。
不過放心,
有小腹也看不到噢,
因為腰部特別設計可以伸縮的鬆緊帶
所以吃多少,
全部鬆緊一下把該蓋住的蓋住就OK啦!!
重點是臀部的葫蘆曲線要出來!!
在走路一飄一飄時要出來!
SEXY~~~~




有多舒適!
看我這個青蛙蹲就知道她彈性有多好!



Rosalie老闆娘每次帶貨都最愛在洋裝外面搭一件蕾絲上衣,
所以米奇今天也來偷學她,
確實是有甜美度加分的感覺,
只能說,
又是一套適合吃蛋糕的裝扮



這件七分的粉色百褶裙,
實體的立體感超美的
擺在架上時,
米奇一直覺得她在瞪我,
好像我不穿她,今天睡覺前會做惡夢一樣。



果然穿上去沒有讓我失望,
這款粉色超級美
她是夢寐以求的粉!
讓手摸在一摺一摺的裙襬上面就好幸福噢,
唰~唰~唰~雪紡紗的質感有夠好的!








非常推薦給腳踝很美的米米們噢



(不要問為什麼店裡會有路標!)
平口黑色洋裝!
也不要以為她很普通OK?
我喜歡她給我的氣質感,
因為米奇的臉其實不太適合穿很辣或太成熟的style,
(因為長得蠻幼稚的)
所以我很愛她在尾巴做那種波浪的空氣夢幻感
(對啦對啦,我想當小公主嘛~)
這不是路邊一簇可及的黑色平口洋裝!








嘿嘿,當然是focus一下這件洋裝的重點,
她在胸腺下圍縮了一下,
撐起並且放大每位女性該有的物品





也可以搭一些蕾絲小物增加洋裝的甜美度噢



最後我要偷偷跟大家說...
今天有很多的穿搭米奇沒有穿鞋子是因為....
Rosalie老闆娘每次出國帶韓貨都不帶24.5的鞋子啦!
你說氣不氣人,
每次都帶一堆美死了的鞋子,
但都只有size23.5是什麼意思啦!!!!
根本是瞧不起我們24.5的大腳米米嘛
哭哭了。







★ Rosali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赤峰街23巷21號1F (中山捷運2號出口附近)


★  Rosalie 奇摩賣場 最新秋品會在 9/1晚上8:00正式上架噢!敬請期待!







每一件值得珍惜的寶貝都是我的她。和你分享我的她,是因為她值得。



6 意見:

這件橘色的真的很好看呢!型都很好!!!然後白色那件的手中的包好看!!我也愛穿鬆鬆垮垮的衣服(我是因為有點肥= =)哈哈,看到那件百褶裙怪癖就要出來了,很想用手指去夾它。。黑色佯裝看上去很簡單,但也不失她該有的氣質呢,好看好看好看的!最後。。24.5是39碼的意思么= =那是蠻大的耶··我才穿22.5-23呃··· beeru

你的腳24.5跟我一樣大耶
那件襯衫真的很好看
韓貨近來很流行
可惜在台北
有機會看看網拍囉

好喜歡你發的分享文喔:)
襯衫真得好看!!!!!
而且我想問一下
你襯衫配的那雙鞋子也是那家買的嗎?(由上算下來第二張圖)
可以推薦一下嗎 thanks ヾ(✿❛◡❛)ノ

你穿襯衫真的很好看ㄝ~~~~讚

穿的合適最重要 是一種學問 加油 呵呵 nice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