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最近的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林欣彤 - 可愛的人方可愛 ” 這首歌?



那首歌demo的詞,是我在好幾年填的,

最近發現網路上竟然有被放上demo的版本耶,

科技真發達,不知道放上去的人是怎麼找到的!

網址在這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MJF1CnUxo








第一次聽到自己填的詞被唱出來的喜悅,

一輩子都記得,

當然,

畢竟用自己的故事寫下的痕跡,

怎麼會忘記。



- 最近的你 -

曲 Stanley / 王振宇   詞 Mickey / 黃米奇

最近的你 有點反常

再也不會在走出門

用你的唇  交代你的靈魂


你說我是你的理想情人

但不是生命中對的人

你說相愛沒有這麼簡單

不是只要對你好就算


什麼時候你才懂  在你最脆弱的時候

給你擁抱的人是我

還記不記得你曾答應 在每一天的日起日落

陪在我左右  那天我們明明打勾勾


我雖然不是太聰明 但也不致於到愚笨

連你的眼神 已經冷的只剩餘溫

還不聞不問


憑什麼你能忍心分手

假裝灑脫

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

再轉頭


什麼時後你才懂

在每一次的爭執過後  委曲求全的人是我

有沒有想起你的承諾

在每一天的日起日落 陪在我左右

那天我們明明打勾勾

6 意見:

我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我喜欢填词的她XDD
在黑妹时开始注意你,所以知道这首歌的存在

這好像是米奇你之前無名的background music
也許會被林欣彤唱好吧(好詞好曲~~~~)
放上音樂百憂解播放也不錯哦

诶米奇的腳小腿後面是有刺青嗎

好聽~~不過也許最後一段的最後一句.跟前一段的不一樣
在結尾時會更有力量

哈哈我朋友都說很好聽還把它po到FB哦:-)

stanley和米奇合作的真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