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11/07/21 振作振作!



今天早晨的太陽依舊如昨日大的刺眼,但我的心情卻平靜了許多,可以想像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雖然倚著同一顆太陽,卻能照出不同的人格特質。

大家都會這樣嗎?總是會有一段時間對自己特別沒有自信,我拼命的照了每一個角度的自己卻還是感到醜陋,可我明明心地就很美麗啊,應該啦?(笑)

情緒是會傳染的,為了身旁的每一個愛我的人,總是得打起精神來對抗病毒,我曾經跟自己說,壞掉的情緒不準在我身上偷吃我的養分超過一天,好吧好吧,最多兩天,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振作振作!

6 意見:

女神好就不见了!想死你了(╥﹏╥)

女神加油,你一定可以長命百歲的,你向來都是十分樂觀的一個人,別因為氣喘而不開心!!!全部的粉絲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振作振作!這種精神是我最愛的你了。能治百病!加油!

認真的女人最美,認真的過每一天,任何角度都會又美麗又自然,因為妳是我們的女神!!!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