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11/08/20 我最愛的顏色。



我喜歡五顏六色,喜歡每種色彩都強烈的表現自我的風格。

每種顏色都好勇敢, 他們不計較那些討厭他的人,當然那些人也不配擁有他。



每種顏色都好執著, 他們可以生活的那麼自我卻又這麼獨特,每一個人看到他都知道他代表的意義。


我想擁有每一個顏色,紅澄黃綠藍靛紫。

我想擁有每一種個性,熱情的神祕的難搞的好笑的不協調的野蠻的那都是我。



這是每當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選不出來的原因。

多彩多姿吧!

我選不出來。




7 意見:

我喜歡紫色~~~因為它是2000元(來亂的)

我也好喜歡很色彩的東西,特別是今年夏天。好愛!
夏天原本就是很色彩的世界 beeru

好 天氣好 米奇名字好順 英文能清一點嗎 謝謝 阿七

也是 此網特點 好好好 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