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2011/08/03 太過份開心的一天了。



今天我們全家提前過父親節,一起去吃中山日式吃到飽欣葉,yum yum yum!!!!


葛癘湯,葛癘與湯,比例是8:2 。


甜蝦,我今天吃了快五十條,

雖然過程中我一直被我爸媽阻止不要吃這麼多生的,

但我真的控制不住!!!





我爸爸吃了三顆大生壕!!







我超會剝蝦,

速度之快你真的無法預料。





今天真的是太過分開心的一天了,

因為其實在中午的時候,

我去桃園面試一份工作,

意外的在一間大飯店內享用精緻奢華到不行的鐵板燒午餐,

我沒有意思想要炫耀(雖然其實就是在炫耀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太美味了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在一間包廂內用餐,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這真的不是我平常會有的待遇耶!!哈哈。





先來了一份極度開胃的田園沙拉。


這位廚師很健談,他說有一次服務到沈玉林+乃哥,

他在煮菜的時候一直覺得在演綜藝節目,哈哈。


太過份的龍蝦了!



我點了南瓜蟹肉湯。



吃海鮮的時候,不準講話,只準沈浸在天堂。






這份牛排,是老饕要求要極薄片+煎2秒立刻吃的做法,

美味到秦始皇會來抓我,哈哈哈哈什麼怪比喻。





oh,對了,

當然我的面試結果是很順利nanananananana,

所以我說今天是太過份開心的一天了,

有夠期待之後會發生的事了,

在那之前先讓我保密吧。

:)



今天有一個朋友開了好像狠厲害的車,

因為現場的男性都在鬼吼鬼叫。






不過我倒是發現他前面有一個孔,長得很像烤網,

熱熱的感覺可以烤肉。 




再兩分鐘就要明天了,

明天也要很努力的過生活才行!

加油加油!

Good night and have a sweet dream my dear. 













5 意見:

真的超像烤網的:))
哦耶要天天開心哦:D

T.T我記得我貼了很長的留言啊。。不見了555555555

喔~是那一家?價位多少呢?
我是桃園人,
有空來去吃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