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11/07/20 氣喘復發了。



是的,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分享所有關於我生活的大小事,很不幸的,在還沒有機會和老朋友敘舊,新朋友介紹我時,我第一件要分享的是有關我氣喘復發的事。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認識氣喘,事實上連我自己也不瞭解,唯一我知道的訊息就是我小時候曾經患有很嚴重的氣喘,當然在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我自己有病,印象中,我常常問同學:“你們不覺得呼吸很累嗎?” 我好幾次在半睡半醒中喘不過氣,非得將身體坐直,深呼吸到心臟都疼了,才能勉強吸到對一般人來說是稀鬆平常對我來說卻是奢侈的一口氣。

這次的復發很意外,我不知道誘導因是什麼,醫生說我的支氣管收縮,我感覺開始喘了,我知道那代表夢魘又要開始了,光是想著又要回到以前的生活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下來,我對於那些患有嚴重氣喘病的患者有想要輕生的念頭一點也不意外,當你每一口氣都被自己意識提醒著運作時,你真的不意外會有那樣的念頭產生,當然我不贊成,一點也不。

人真的很脆弱,光是氣喘病復發這件事就能摧毀我現今當下一切的快樂,或者我該說我太脆弱了? 但我真的死也不想回到小時候那段難受的日子了。


聽說咖啡能幫助支氣管擴張,這是好事。

壞事是,第一篇文章就這樣在根本不想潤稿的狀況下出去了。

4 意見:

Coffee can't help at all, should stop drinking of cold drink and use asthma spray which recommended by Doctor.
Wish u get well soon.

我小時侯也有這病, 不能呼吸真的有苦自己知...

少喝一點 冷的欽料可能有幫助
祝你快快康服!

我對氣喘沒有研究 如果從食物和作息去做調整呢

沒有潤稿沒關係啊 這樣才自然

真的是要注意身体 b

張貼留言